爱好,这般,你,与你有关。。。

梅英轩:

水果红豆吐司 咖啡 

昨天下午,儿子说要做酸菜鱼,他到镇上去买材料,顺道带我出去遛遛,说我一天到晚呆在家里都不动的。西西回来也这么说我的,难道我真的要把自己修炼成宅神吗?刚走到小区门口,我就嚷着说坐popo车去吧。儿子说如果坐车,就叫我不要去了,他自己去买,看着儿子在街角转弯处消失,我就在小区门口晃悠了一会儿。 晚上良人回来见儿子突然回来,吓了一跳,以为有什么大事。儿子做完酸菜鱼,三人小酌了一下下。良人说,等儿子有点成绩了,他就把上次买的梦之蓝拿出来奖励儿子。看起来儿子很有信心,跟着浑身正能量放佛打了鸡血的小妖阿姨,我们都期待着。加油啊,儿子,老有所依放佛有点影子了,我跟你爸把颗心放下来一点了。但是,前路漫漫,上下求索,如果没有全力付出,怎能现世安稳啊……良人不耐烦地对我说,儿子难得回来,别吃饭时也碎碎念!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月夕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